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粽”爱端午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篇——留学生:“我在中国过端午”
2020-06-30 10:33  

6月28日下午,我院“粽”爱端午文化体验活动在酬勤楼一楼举行,在校30余名留学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学院也特别邀请了为留学生任课的老师AZIZ和汉语课教师,与留学生一起过端午。

现场活动气氛活跃,共有“中国地图、你说我写、诗词朗诵、看图说词、夹乒乓球、踢毽子、套圈和太极拳”八个游戏环节。学生可根据个人喜好参与并完成各个项目,最终以通关数和用时长短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奖项,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到场学生每人可领取端午粽1个,并为获奖学生发放端午节礼包。

              “你说我写”                       

       

 

 

“踢毽子”    

“夹乒乓球”

“太极拳”

 

“套圈”

本次活动是自疫情以来学院为在校留学生举办的第一次集体课外活动,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在校留学生的关心,让学生逐渐从紧张焦虑的情绪中释放出来,真正回归和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此外,大部分留学生正在接受汉语课程和中国文化的学习,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中国传统佳节文化活动,有利于留学生切身体会、感知和发展认同中国的传统文化,成为中外文化交融的使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