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校首位留学研究生喜获硕士学位
2020-06-01 11:15  

2020年5月30日,我校首位留学研究生,来自喀麦隆的西蒙(Nganguem Nzalle Yranney Brice)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学成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西蒙是我校2016级的硕士研究生,就读内科学(心血管方向)专业。经过四年的学习,西蒙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了所有课程。在当天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中,他的论文《大鼠Slfn3基因的重组腺病毒载体的构建和包装》获得在场导师的一致认可。现场答辩阶段,西蒙更是用流利的中文自如的回答导师们提出的问题。



西蒙表示,他非常感激各位老师的教诲及贵州医科大学所给予的关怀与照顾,他感谢学校,感谢中国,让他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他一定不会忘记学校对他的的培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