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0-05-25 12:48  

5月22日上午,为安排部署好春季学期的各项留学生工作,我院召开了在校留学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各科室参加,院长吴家红出席本次会议。这是自疫情以来第一次与学生面对面集体交流,吴家红首先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在校师生一起迎接新学期的正式到来,期待校园又将重新充满生机和活力。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和学生关注的教学安排等内容,首先由教学管理科介绍学校正式复学后的教学安排。对外汉语教学课程线上线下授课同步进行,2019级从下周起正式开展汉语课程线下教学,未返校的留学生和在校人数较少的年级仍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双管齐下开展教学活动。各年级的医学专业课程目前仍为线上教学,实习年级则积极做好医院实习准备工作。

日常管理方面,学生科对签证、保险、宿舍管理等常规工作向学生作出了安排和说明,提醒学生及时办理签证续签和保险续保,就宿舍厨房、餐厅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得到学生的配合。由于受疫情影响,学生长时间居家生活,为充分使留学生心情放松,排解不适情绪,学院将陆续为在校留学生开展一些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重新回到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



会上,学生的顾虑和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逐一解答。

“感谢大家信任我们,选择留在学校,留在中国,与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吴家红总结到,疫情期间,学校始终将留学生的平安和健康作为首要任务,竭力为在校留学生保驾护航,也得到学生的普遍认可。吴家红表示,未来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进一步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