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班会
2020-01-14 11:52 李薇 

1月14日上午,我院2015级留学生召开学期总结班暨寒假小学期开班班会,辅导员李薇主持,2015级全体留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目前,学校全部本科学生已经进入寒假期间,而2015级留学生作为2021年预毕业班,学院为保障他们能准时进入临床实习阶段,顺利毕业,在今年的寒假增设了小学期为他们开设了复习课程,为3月份的临床联考做好准备。

班会主要围绕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假期、新学期的安排进行,收集和统计学期考勤情况,并及时为学生作出反馈。会议强调,寒假补课期间,学生仍需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得随意缺旷,请假需提前告知值班老师,并办理相关手续。在校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春节期间,外出旅游或回国及时与值班老师联系,准时返校。

根据安排,2015级3月17日结束所有课程,进行考试。4月1日进入实习。回国实习的学生需提前登记并申请办理好相关居留证件,在本校附院实习的学生安排在老校区,加强中文的学习,提前做好实习的心理和实际工作准备。同时,要求所有学生新学期开学两周内必须缴清学费住宿费,尤其是需要回国实习的学生离校前必须缴清。

另外,学院每年为在校学生举行春节联欢活动。今年的春节慰问活动预计在1月21日举行,希望大家听从值班老师的安排,积极参与活动,珍惜在校时光,充分感受和体验中国的节日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