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2018-07-16 16:06  

7月13日,我院期末考试正式结束,学生管理科和教学管理科共同组织了四个年级的学期总结大会,院长付启宏亲自主持会议,副院长吴家红和相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方面,院方首先耐心倾听了学生过去一学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认真记录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公布了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其中2014级因为下学期将开设中医学课程,该课程的六位老师还亲自到教室和学生进行交流沟通;最后,学生对每一位任课老师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匿名的书面评价,教学管理科将会把这些评价统计整理,为改进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供事实依据。另外,学校对每个年级学生的汉语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2017级学生必须在2019年1月通过HSK3级才能进入医学课的学习,其余各级学生如果选择在中国实习,必须通过HSK6级考试,学生对以上要求表示知晓、理解并执行。


学生日常管理方面,学生科首先就最近发生的一些违规违纪现象进行通报批评,下发处分决定,将相关规章制度再次在全院学生中进行强调;然后组织学生学习暑期安全知识,重点强调了宿舍的用水用电安全并且对班干部和学生会的暑期安全工作职责进行细化。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学生都受益匪浅,明确了过去的不足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