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与外科学教研室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2018-06-25 14:12  

6月21日下午4:30,海外教育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外科学教研室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三住院楼17楼泌尿外科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外科学》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左石教授、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叶晖主任医师及外科学各三级学科相关教师约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吴家红教授、教学管理科曹奕老师、儿科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陆婉秋教授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左石教授主持。



会上,左石教授强调了留学生教学的重要性,认为留学生的出现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开展英文教学,不仅可以提高外科教研室师资英文授课水平的提高,而且可以提升外科教研室语言应用能力,以便今后到国际会议一展学科实力,扩大国际影响力。他鼓励外科学教研室各三级学科负责人积极挖掘师资,组建留学生教学团队,并将对参与其中的教师给予优先评定职称、评优和外派等政策,以激发教研室教师们的英文授课积极性。
吴家红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外科学教研室重视留学生教学的感谢,进而介绍了我院留学生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当前我国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的质量控制规定,最后与与会教师探讨了留学生外科学课程的修订和下学期外科学的授课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通过与外科学教研室各位教师的充分沟通,让大家深深认识到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外科学教研室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留学生教学。海外教育学院也表达了将为各位任课教师做好服务工作,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校留学生教学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