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足球队荣获我校首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2017-11-29 14:26  

为丰富广大学生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运动与健康学院的积极组织下,贵州医科大学首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2017年10月在新校区五人制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支队伍参加,竞争非常激烈。



为期半个月的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海外教育学院、15职和15基础等八支队伍进入到总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总决赛紧张拉开帷幕。参赛球员们个个英姿飒爽,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动作潇洒帅气利索。他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妙的技术,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尽激情。双方球员或攻势凌厉,或巧妙配合,他们像草原上脱缰的野马,不断奔跑,为团队的荣誉而努力奋战。赛场上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最终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冠军,将贵州医科大学首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终极奖杯收入囊中。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