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留学生代表与贵州博士俱乐部博士共庆国庆中秋佳节
2017-10-09 14:32  

2017年9月30日,由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贵阳国家高新区发展共享经济联盟、贵州共享发展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贵州博士喜迎十九大、欢喜中秋国庆双节暨贵州博士联盟‘天人相宜’乐园成立”冷餐音乐晚会,在位于国家高新区的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举行。我院副院长康颖倩博士等携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省相关部门、贵阳市、高新区领导、贵州博士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博士俱乐部会长李从国博士在祝酒词中说:“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令人感动的时代,今天举办的音乐晚会,就是要提前为十九大贺喜,提前为国庆中秋双节祝贺。”晚会内容非常丰富,贵州著名音乐家杨通艺现场伴奏,凯宾斯基贵阳总裁当拉拉队,我院印度留学生甜甜跳印度舞、喀麦隆留学生西蒙等献歌“我的兄弟”,李从国博士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梁祝》,李彬博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加拿大朱仲武博士演奏了小提琴曲《牧歌》,张贵祥博士独奏胡芦丝《星星索》,周华博士来了个萨克斯独奏,其他博士与各界代表贡献了近20个节目。晚会上,还进行了相关表演:中国著名茅台调酒大师席玉为大家调制茅台酱香酒,还进行了两次茶艺表演。晚会从晚七点开始,一直开到十一点,近四个小时。



会后,李从国博士还为留学生们亲自签名赠书,希望他们学好中国文化,成为各国文化交流的大使。通过与我省的博士代表联欢,加强了我院留学生与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留学生们热爱中国文化的感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向中国杰出博士们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今后成为优秀的国际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