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宿舍走廊文化创意大赛
2017-07-04 13:33  


为丰富留学生公寓文化,彰显留学生国际文化特色,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海外教育学院首届宿舍走廊文化创意大赛于6月30日成功举办。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唐金,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红,贵州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利香,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以及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活动现场,每支参赛队伍逐一展示自己的创意,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阐述,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一幅幅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创意新颖、别具匠心。经过最终角逐,四楼以绝对的优势荣获一等奖,大赛同时还评出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会后,康颖倩副院长对参赛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贵医海外留学生的朝气蓬勃,为大家呈现了印度、加纳、尼日利亚等不同国家的民族文化,通过同学们的作品,我们也看到了留学生眼中的中国和中国文化,但多数作品均为纸质,希望大家好好保护,长期留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