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师生赴四川大学参加第三届“中印青年对话论坛”
2017-05-08 11:01  

5月6日,应主办方邀请,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付启宏院长、康颖倩副院长以及Kumar Prince等四位印度籍留学生代表赴四川成都参加在四川大学举办的第三届“中印青年对话论坛”。

  

 

该论坛是中印两国领导人于2006年确立的青年互访交流机制的重要成果,论坛举办三年以来,在加强青年交流合作方面不懈努力,吸引了众多致力于中印友好的青年人参加,成为两国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媒介。本次论坛由四川大学南亚研究中心主办,邀请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南亚留学生及印度外交部东亚司司长Rangachari先生、印度前驻德法大使阮瑞山先生、印度青年阵线全国组织秘书Sunil Ambekar先生、国务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民族发展研究所所长常波先生、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大力先生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期间,中印两国青年就“增信释疑与青年发展”、“民心相通与青年合作”、“媒体角色与青年互信”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海外教育学院师生团队有着精彩表现。付启宏院长与印度外交部东亚司司长Rangachari先生、印度前驻德法大使阮瑞山先生、印度青年阵线全国组织秘书Sunil Ambekar先生等一同就座台上,与台下中印青年互动交流、解难答疑,并做了精彩发言。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Saalim,Chahat两位同学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与印度前驻德法大使阮瑞山先生对话,并就自身的汉语学习疑惑等向阮先生提问,得到了阮先生的答疑。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提高了贵州医科大学在中印文化交流领域的声誉,加深了我校印度留学生对于中国国情、中国文化的了解,为我校今后在南亚的影响力的提高、招生规模的扩展、文化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做了有力的宣传和铺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