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贵州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视察指导留学生工作
2015-09-28 10:14  

9月25日,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杨勇、国际处处长靡丹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视察留学生教学与生活管理工作,对海外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由副校长罗鹏,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老师陪同。

  

  

 

杨勇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公寓环境,公寓设施配备情况以及学生反馈意见。他们随机参观了3间留学生寝室,询问了学生在海外教育学院的学习生活状况。随后,来到我校体育馆抽查了学生体育课上课情况,领导对此表示肯定,称赞海外教育学院任教老师综合素质较强,课程设置相对丰富,这一点是值得其他学校学习的,要继续发扬我们的优势。最后,杨勇一行来到学院办公室查看留学生管理办法文档,留学生表现材料及管理制度执行落实情况。靡丹处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教务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建议海外教育学院借鉴其他学校管理留学生成功的经验,多交流,取其精华,避免走弯路,切实落实管理规定并强有力地执行。

  

 

教育厅领导此次前来对海外教育学院意义重大,相信海外教育学院在未来留学生办学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为将来建设成为贵州省医学类留学生教育的典范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