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赴泰山医学院进行留学生教育工作考察
2015-09-21 10:09  

9月15日至16日,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老师等一行赴山东泰山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留学生教育工作的交流和考察,泰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保亮及副院长赵振美老师等领导对我校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泰山医学院虽然学校历史不长,但在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项目上已有10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现已毕业的学生有2000多名,在校留学生近千名,学生毕业后通过国外医师资格考试的合格率达到87.3%。

我校考察组通过会议交流、现场听课及课后反馈等实地考察和交流,参照泰山医学院的成熟经验模式,在加强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及留学生英文授课师资管理办法等方面大获收益,同时双方学院也达成了签署国际化教育工作方面的友好合作协议意向,为将来共同协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