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印度学生教师节慰问我校海外教育学院教职员工
2015-09-18 10:07  

丹桂飘香的九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在这一天常常会收获鲜花、掌声和真挚的祝福,而所有培育我们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的教师们却在收获祝福的同时,得到了“最佳教师”的荣誉和最真诚的感谢!九月十五日是印度的教师节,海外教育学院印度留学生为了表示对教师们的崇敬与感谢,特别制作了刻有“最佳教师”字样的奖杯,赠与全校参加留学生工作的教职员们。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留学生代表赠送的奖杯并合影留念。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成立约一周年,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高度关心及支持下,学院发展正在逐步走向规范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也向留学生们表示将再接再厉、辛勤耕耘,为学校国际化奉献青春和汗水!

敬此祝全校所有的教职工教师节及中秋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