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2014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4-09-22 09:48  

9月18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开学典礼在我校的贵安校区成功举行。典礼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生、人事处处长李兴、后勤管理处处长邓舟领导等参会,刘健副校长致欢迎辞并认真听取了海外教育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的讲话。

 

   

“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一个全球发展趋向,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目标,”刘健副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代表贵阳医学院参加我校首批外国留学生的开学典礼,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在校生活中努力学习,在将来能合格毕业,实现做医生的梦想。他要求留学生们严格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及我校的规章制度,不得进行违法乱纪的活动,也鼓励学生们能够加强加快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历史,为以后长期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付启宏院长、康颖倩副院长随后分别介绍了海外教育学院的办学背景,新生情况以及课程安排。他们表示,通过各方调研、学习、发展和建设,海外教育学院不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在逐步完善。虽然目前海外教育学院才刚刚成立不久,存在师资及经验的不足,但是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扶持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有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迎接不断增加的来校海外留学生并认真完成教学任务。

   

  

在听取了各位领导的发言和要求后,来自加纳的留学生代表Ransford,用流利的中文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和尊重,对学院本学期制定的严谨教学计划表示满意,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尽快熟悉和掌握中文,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最后,海外教育学院的辅导员和老师代表们分别对学生们目前在校积极学习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会付出自己的全部热忱及爱心,做好留学生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顾问,将海外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工作建设得更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