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入学申请>>申请流程>>正文
申请流程
国际学生申请入学流程
2019-03-01 14:23  

申请步骤

① 在线申请

申请人登录在线申请系统”,按照网站说明注册帐号,在线填报、提交申请。在上述系统未能使用期间,请将申请材料抄送至以下邮箱:2078972875@qq.com

② 缴纳申请费

在上述系统未能使用期间,请联系学院老师咨询具体缴费事项。

面试

学校将学生获得录取资格后两周内,安排学生进行面试。如不能到场面试的,可选择视频面试。

④ 收取录取资料

收到申请费后,学校将制作《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学习签证申请表》(JW202)及其他签证辅助材料,并通过快递邮寄出(国际快递用DHL,国内快递用EMS)。

⑤ 申请来华签证

录取者持《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学习签证申请表》(JW202表)及其他签证材料,到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来华学习签证。学习期限超过180日的,申请X1-Visa,学习期限不超过180日的,申请X2签证。

有关来华签证方面的要求,可以于中国领事服务网查询:http://cs.mfa.gov.cn/

按时来校报到
录取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学习签证申请表》(JW202表)原件,严格按录取书上的时间来校报到,未通知学校提前或延期来华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备注:

无法完成在线申请的,可从学院网站下载填写《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并按入学条件的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并分类,将完整的申请材料面呈、邮寄或电邮至招生办公室。

 

申请时间

学期

入学时间

申请开始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学期

9月

2月

7月15日

 

联系我们

项目类别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邮地址

研究生项目

籍星

0851-88308379

449164105@qq.com

本科项目

汉语言项目

杨妙瓷

0851-88121673

2078972875@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